在網路上看到一個網站大費周章的攻擊真愛橋並善布不實謠言,小學生都看得出來是同業惡意攻擊。

ptt網友教你如何看重點:

1.一般消費者不可能這麼做,出現這種行為的狀況只有政黨互嗆、同業眼紅

2.如果消費者不爽,通常直接找消保官投訴,怎麼還有時間上來“特地”做個網站,而且還不定時更新?

3.怎麼躲在電腦後面不敢出來面對用真名紀錄?

4.如果屬實,那麼為什麼所有帳號怎一點開只發表一篇,或是新創帳號?一看就是黨工、工讀生

5.如果屬實,那麼這些內容應該是放在自己的部落格、網站,同時網站已存在已久,並且文章多元豐富,但是...網站全是刻意新創、文章內容單一都是攻擊字眼,這不是同意惡意攻擊,什麼才是?

6.正常來說只有同業惡意攻擊才會看到有新訊息、正面訊息或小辮子才會立馬採取行動,一般消費者很聰明的會去把時間精力花在其他事情上面,而不是為了攻擊而攻擊,為了反對而反對。應該只有政黨、政客互相攻擊才會這樣...

露天拍賣評價系統的作業流程都搞不懂,評價優異超過1800筆,如果搞懂了就不會出來惹笑話了,而且惡意攻擊下方留言已被打臉,還大言不慚的說是真愛橋的問題,真是神邏輯

但沒關係,這些文章內容反而為真愛橋帶來更多流量及收入! SEO就貢獻了不少流量,真是感恩感恩再感恩

呵呵啾咪

感恩合十

本來真的不想寫這些,但是被搞到真的很不爽!

當初我也還是死宅的時候,我有follow把妹界一段時間,謎男方法,把妹達人,大衛迪安傑囉,都有讀過所以相關的資料多少都會看一下。

有一次在網路上發現一個也是教人把妹的平台,有一個自稱Stark的老師,主打他們和那些把學生當成業務員那樣教搭訕的書籍與老師不一樣,也不搞夜店這套。

當下其實有一點懷疑,但是覺得很新鮮,想說終於有不用搭訕的方法,要知道搭訕其實真他媽的可怕,我說實在每次搭訕都還是非常有恐懼感,還只敢在網路上把妹

後來有一次剛好朋友有經過他們南京東路上的公司,就順便請他去帶了幾本書回來

但是覺得怪怪的,怎麼一堆雷同之處?

例如謎男方法理面的三秒法則、假性時間限制、社交認證等

還有Max老師所說的戰0呼吸???

感覺有拼裝車的 fu就算了

最誇張的是"不把妹"這本書中還把旅館通訊錄、書單等等的放在書中當內容

根本給人家只是為了填充篇幅放入的流水帳。

如果我需要旅館通訊錄,我google就好還需要來跟你買書嗎?

其實當下看了蠻灰心的,又是一個模仿與偷別人招數的作者,說實在真的想要退費,畢竟我記得當初他們網站不斷地在強調不滿意保證退費。

打電話過去,客戶服務人員居然跟我說,因為我們是現場買的,就沒有不滿意保證退費,當下其實有和他們爭論,網站上寫得多麼負責,但是客戶服務態度就是差,堅持不讓步,雖然不爽,但是我還是默默吞下。

哀,算自己莽撞,因為衝動而購買

隨興之下google 一下,才發現不得了

原來受害者不只是我

口口聲聲說不滿意保證

商品推薦:111則小故事,看懂真愛橋下載了,智慧就是你的!



111則古今中外精彩名人軼事及經典寓言,

讓你走出思想窠臼,創造人生新局!


實踐大學劉昭仁教授借鑑歷史、提煉人生智慧又一力作!

讓你一本讀通人生課堂的必修課程:

◆ 省思過往行為,修正習慣的盲點。

◆ 建立自我期許,培養堅定的信念。

◆ 激勵積極自我,創造完美的生追便利商店女生活。

唐朝名將郭子儀為求在亂世中明哲保身,竟「敞開家門,任人進出」,絲毫沒有避諱?

以「相對論」聞名於世的天才科學家愛因斯坦,為什麼總堅持穿著一件破舊大衣呢?

日本商界的經營之神松下幸之助,將餐廳主廚召來不是為了抱怨牛排不好吃,而是……

英國大文豪蕭伯納面對看戲觀眾挑釁的批評,只回應了一句話,反而讓全場觀眾爆出如雷掌聲……

和智慧相遇的珍貴時刻,每則小故事都值得再三咀嚼!

本書分為【真誠關懷別人】與【敬慎克己內省】兩輯,透過淺顯易懂的筆法和短小易讀的篇幅,讓您在閱讀中,開啟智慧之窗,使學業、事業、人生成就璀璨!

本書特色

◆ 名人軼事,生動有趣,易讀易懂,寓意深長。

◆ 篇幅精練,可作為講課、演說、簡報等應用素材。

◆ 取材廣泛,不分性別、年齡、族群、宗教,人人皆可從書中獲取人生哲理。

追漂亮女生?

  • 出版社:新銳文創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3/10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f000032959/products/0010744670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udx1j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